close
挑戰!我要當法官:認識法院裡的8種熱門職業

挑戰!我要當法官:認識法院裡的8種熱門職業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挑戰!我要當法官:認識法院裡的8種熱門職業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挑戰!我要當法官:認識法院裡的8種熱門職業

但是我想挑戰!我要當法官:認識法院裡的8種熱門職業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挑戰!我要當法官:認識法院裡的8種熱門職業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兒童生活學習,兒童、青少年叢書,健康、休閒、親子,書籍、文具、DVD,挑戰!我要當法官:認識法院裡的8種熱門職業



挑戰!我要當法官:認識法院裡的8種熱門職業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860031




  • 擁有夢想,才會有學習動機。


  • 幫助孩子尋找夢想的職業漫畫!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挑戰!我要當法官:認識法院裡的8種熱門職業





    挑戰!我要當法官:認識法院裡的8種熱門職業

    擁有夢想,才會有學習動機。
    幫助孩子尋找夢想的職業漫畫!

    【】
    不用變成超人、蝙蝠俠,
    化身法官或律師吧!
    你也可以成為正義的使者!
    貧窮的欣宜為了不讓家人受餓,
    竟然幫偷竊的同伴把風……
    大野狼從煙囪跳下來被熱水燙傷,
    卻要豬小弟負賠償責任?
    你也想要像超人、蝙蝠俠一樣為人們主持正義嗎?
    法院裡各種讓人頭痛的案件,
    要怎麼做才是最公正的審判呢?
    快來挑戰法務工作,
    為世界的公平、正義而戰吧!

    【本書特色】
    本書四大學習特色,幫孩子找到努力的方向+正確的價值觀
    1.引發!閱讀的樂趣
    用趣味的漫畫,讓孩子開心體驗各種職業。

    2.認識!法務工作
    熱門職業詳細介紹,讓孩子了解法務人員工作與價值。

    3.體驗!職業現場
    呈現法院真實場景,給孩子親身經歷的感受。

    4.仿效!人物典範
    讀法務人員專訪、偉人傳記激起見賢思齊的動力。

    法官、律師、檢察官、調查員、代書……
    法務領域裡8種熱門職業通通在這裡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Aristo

    由韓國著名作家組合而成的書籍企劃團隊,以編製富含知識與教養內容的書籍為創作宗旨。


    -->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