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孩子教我看懂愛

孩子教我看懂愛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孩子教我看懂愛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孩子教我看懂愛

但是我想孩子教我看懂愛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孩子教我看懂愛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親子教養,親職、教養,健康、休閒、親子,書籍、文具、DVD,孩子教我看懂愛



孩子教我看懂愛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5292930




  • 作者: 王麗芳


  • 出版社: 小樹文化


  • 出版日: 2014 年 6 月 1 日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孩子教我看懂愛












    內容簡介:



    ◆首批附贈限量作者演講光碟

    ◎點閱人次達到200萬人次的超人氣部落客Antonia Wang最新力作!

    ◎睽違兩年後,作者繼《我不是天生會當媽》最新力作!


    女兒說:「因為妳很生氣,很生我的氣,我就以為妳不愛我了。」

    那時候的我才懂,原來孩子把愛跟父母的情緒綁在一起了。

    爸媽對孩子笑的時候,是愛她,爸媽生氣的時候,是不愛他。

    那時候的我懂了,很多孩子把愛跟情緒綁在一起,我也懂了,為何有些沒被打罵過的孩子,卻有那種沒被愛的感覺,因為,為了撐出一個「完美父母」的形象,那種沒有情緒的情緒,或許才是孩子不知所措的原因。

    目錄:



    Part 1 母愛的燭光

    母愛的燭光

    纏勒現象

    綁架愛

    照顧自己

    愛不是分配

    是愛與被愛

    桶箍

    不是被逼著愛

    妳正在經歷些什麼?

    勇於面對

    印記

    Part 2 一直被在乎的愛

    被在乎著

    依附

    不是因為寂寞

    父愛

    選擇

    互相

    情緒,不綁愛

    情緒的堆疊

    笑出來的力量

    一有怨,人生就歪了

    壓在胸口的對不起

    人生該有的美麗

    看見別人的善

    被看見的公平

    無關耐心

    親密關係的遺傳



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